close

相信絕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我們的心理會影響生理,在感覺到壓力的情況之下,我們的血管會收縮,呼吸心跳會加快,然後我們的身體會變得比較緊繃,所以因為我們的一個觀念或想法,會影響我們的生理反應。此外;其實我們的生理也會影響心理,例如當我們躺在一個很漂亮的海邊,暖暖的和煦陽光曬在身上,陣陣的海風吹來,你就會覺得非常的放鬆,也因為你的肢體放鬆,你的心情也會跟著輕鬆自在;因為我們的身心是同一個系統,就如同橋的兩端,可以走過來走過去互通有無,彼此之間是可以互相影響的。

反觀在減重問題上面,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如果自己能夠成功減重的話,就可以擁有比較好看的外型,因此也可以讓我們更有自信,所以我們會設定一個目標,努力的利用一些方式來達成目的。不過如果我們換另一種方式,先讓自己覺得自己其實已經很瘦了,認同自己的肥胖是有被解決的可能,接下來我們的心理就可以影響我們的生理去做一些改變。

ap_F23_20110302064327496.jpg  

你聽過不藥而癒的例子嗎?這些故事其實不只是傳說。當你真心的相信自己能夠痊癒的時候,你的體內就會自然啟動一些療癒的機制來消滅病毒,使自己自然康復,這個關鍵就在於:你,有多相信?這個相信是否能成為信念?

有些人會把減重想得太複雜,總認為一定要依賴外力來達成目標,例如吃減肥藥、看減肥門診、動手術、吃減肥食品抑制食慾……等等。但是,這些強迫自己身體改變的方式並不能夠持久,因為你的心靈、你的內在依然沒有改變,就算瘦下來了,遲早有一天會再度復胖,讓你永遠無法輕鬆擺脫這個問題。

到底要如何讓你所想的都能實現,要如何才能讓信念成為真實的事件,來影響你的身體,進而實現你的想像,這就是身心同一個系統的概念。所以所謂的心靈減肥法就是透過這個概念,運用非常有力、創造非常健康的想法,讓你能進一步的跟自己的身體溝通,讓身體成為心裡所想的樣子,如此才能夠徹底改變。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心靈減肥法-要改變行為,先改變大腦

心靈減肥與各種減肥方法比較

心靈減肥文章-肥胖原因解析-你的肥胖是別人害的

心靈減肥文章-節食沒有效,為什麼你還這樣做?

心靈減肥文章-瘦身減肥不成功的最大殺手

 

此文章發表於減肥,減肥方法,如何減肥最有效,產後減肥,產後瘦身,一定瘦,瘦身,瘦身方法,減重方法,減重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