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01"你的一切行為都跟大腦有關係" 

 你的每個想法、每個決定、每個行動、吃的每口食物、喝的每杯飲料、每滴酒、不想運動、不想走路....,都是你的大腦所掌控。現在就照一下鏡子吧!不管你看到的是油滋滋的肥肉,還是纖細的腰身、修長的雙腿,你都要先感謝大腦讓你能看見自己現在的模樣。

如果你看了鏡子有快樂、興奮、痛苦、厭惡、羞愧等情緒,你更要感謝大腦讓你有感覺與情緒。你一早起床會想自己弄早餐或是去買美而美,完全是由大腦決定。你的大腦會告訴你今天要騎車還是搭捷運、要走路去捷運站還是坐1站的公車。你的大腦會告訴你應該去運動了,還是窩在電腦前盯著臉書,如果你想要來杯咖啡、來塊蛋糕、來包巧克力..,這都是大腦幹的好事。

你的瘦跟大腦有關,你的胖也跟大腦有關,如果你想變瘦卻不改變大腦,就跟不穿鞋出門又不想把腳弄髒一樣,根本不可能。你可以看很多書來改變大腦、你可以聽別人意見來改變大腦、你甚至被媒體廣告改變了大腦,但是變得更好?還是更糟?看看你的行為有沒有改變就知道了! 

你會突然想吃東西!你的大腦告訴你的;你情緒低落想吃甜食來安慰自己!你的大腦指使你的;明明吃很飽,但手不受控制拼命塞食物進嘴裡!你的大腦控制的;你花了錢報名參加健身房,但只去2次!你的大腦害的;你設定目標要瘦10公斤,結果卻胖了2公斤!你的大腦,你的大腦,原因都是你的大腦。

我們都知道問題在哪?但總是不願意面對它,只想用藥物、手術、奇奇怪怪的減肥方式來對抗大腦,你期待能夠一舉得勝,但是失敗越多次,你的大腦就像牢不可破的城牆,你在城牆外散落了一地的金錢、時間、汗水、淚水,但這座城牆卻越來越高大、越來越難以突破。

如果你想要輕易攻破大腦,就從內部改變起吧!讓城牆自動倒塌,讓困難自動被解決,讓自己有自制力,讓自己有持續力,你只需要改變大腦。選擇從內在改變起的減重法,才能輕鬆解決你的問題,如果你很有錢、很有時間、不怕失敗,可以繼續試試其他辦法,心靈減肥法會永遠等著無助的人們,協助人們打贏肥胖的戰爭。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延伸閱讀】

意識與潛意識的重要特徵

善用潛意識幫你完成任務

自信與減肥

心靈力量可戰勝癌症

《全面啟動》可能成真嗎? 認識你的潛意識

心靈減肥文章-減肥救台灣

如何減肥才會成功-想瘦課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