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星期,Eva覺得自己的睡眠品質有所進步。「如果覺得自己睡眠品質不錯,」Dior說,「那就多喝一點水讓自己的代謝加速吧!」基本上,Eva在飲食控制還有運動方面都已經漸漸上軌道了,Dior能夠幫Eva做的,就是讓Eva維持這樣的生活方式。
 


站上體重計,Eva開心的發現,自己體重下降了!「從3/15算起的話,已經瘦了3 公斤了耶!」短短兩個星期,雖然這之中體重稍微上升,一度讓Eva感到挫折,但是知道自己的體重仍然是下降的趨勢,這樣Eva很是開心。不過雖然體重下 降,體脂率卻沒有什麼改變。「可能是瘦到肌肉跟水分吧,脂肪還是維持」Dior推論。


 但是這樣的結果很好,因為脂肪的消耗仍然需要依靠代謝,透過有氧運動,穩定地讓體脂肪消耗。「體脂肪的消耗是不能夠求快的。」Dior說。


 隨著婚禮日期愈來愈近,原本鬥志高昂的Eva,最近卻有漸漸鬆懈的情況…「反正沒有人會嫌我胖阿!」Eva說。或許是婚禮將近,讓Eva一直忙於處理婚事,以至於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想其他的事情吧。
 


「妳要學會把重心放在重要的事情上,而不是雜事,」Dior說道,「我希望妳能夠每兩天就給自己半小時的時間,好好整理自己的外表。」把要處理的事情作成計畫表,寫在行事曆上,每天按時起床,照表操課。
 


「鬥志是我們自己給自己的,目前妳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要加強瘦下來的動機就好 了!」Dior對Eva說。現在Eva可以這麼做:買小一號的衣服,掛在自己看得到的地方,想像自己瘦下來之後就可以把那件漂亮的衣服穿在身上,穿著漂亮 衣服的自己的樣子,可以激發Eva減肥的動機!
 


「重點是,」Dior強調,「要讓自己的目標明確,只要想像穿著漂亮禮服的樣子,就可以讓身體感受到緊繃感,自然而然動機就會增強了!」


 Eva最近為了忙婚禮忙得暈頭轉向,「有太多雜事要做,讓我心情很煩躁,想要趕快把這些事情弄完…」所以,Eva目前的重點就在,如何在四月底前加強動力,早點達成目標,這樣就可以開開心心地完成婚禮了!
 


「如果從一開始來算,妳已經瘦了5公斤,體脂率也下降了2%了,所以只要把運動排進行程表中,照表操課就可以了!」Dior鼓勵著說。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三餐定時定量,」Dior提醒,「別忘了,要消耗脂肪也是需要熱量的。」
 Eva是否能夠增強動機呢?




《待續》


【延伸閱讀】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4)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5)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6)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7)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8)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9)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0)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3)

 

【更多瘦身故事】

Alibe 的瘦身故事

心靈減肥法成功改變Jakal的外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