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一開始,Elias興奮地想要知道這幾週健身、與控制飲食的成果。


從最一開始的體重93.2公斤,脂肪率37.1%到現在(3/15) 88.4公斤,脂肪率34.8%


一個月減了近5公斤的目標,體脂也降了2.3%。「耶呼~~~Elias大聲歡呼!


每次當我覺得痛苦或無法克制時,只要啟動你幫我設定的開關”,我就馬上能夠繼續執行計畫了。Elias說。


「你有沒有聽過當過25歲,人會開始從人生健康的巔峰開始走下坡,新陳代謝也是一樣,」Dior開始這一次諮商的主題,「今天我要讓你自由控制你的『代謝率』!」


「『代謝率』可以控制?!!!」Elias很驚訝,「代謝率」不就是一個抽象名詞嗎?怎麼改變?


「我們可以利用身心同一系統的概念,用心靈的力量來加速你的代謝。」Dior開始向Elias敘述。


「用想的就可以?」Elias一臉滿是疑惑。


「不相信嗎?我們先來做個實驗好了,想像一下你準備上台去發表演說,台下坐了上萬名觀眾,大家都在呼喚你的名字,你站在後台看到台下壯觀的景象………,你心跳是不是開始加速了,你的肢體是不是有了改變Dior說。


「真的耶,我覺得已經興奮了起來。」Elias臉上露出微笑。


「那你現在相信了用想的就能改變生理狀態了嗎?只要懂得怎麼想,加速代謝根本不是件難事,我現在就要教你這個方法,幫你的減重計畫裝上加速器。」Dior說。


經過了20分鐘……


「好了,現在你再加速代謝的過程中,肚子會比平常更快感到餓,因為熱量的消耗速度變快了,請不要因為這樣就多吃很多食物,還是要保持定時定量。」Dior交代著。


「那好,以後我想要每天『開快車』了!」Elias 開心地說。


《待續》


 



【延伸閱讀】



Elias 的瘦身故事(連載1)


Elias 的瘦身故事(連載2)

Elias 的瘦身故事(連載3)


 



【更多瘦身故事】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4)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5)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6)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7)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8)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9)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0)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1)


Alibe 的瘦身故事


心靈減肥法成功改變Jakal的外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