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10126073057346.jpg  

市面上充斥著太多的減肥方法,有些歷史悠久,但也有很多令人嘆為觀止的減肥法,想變瘦的人總是試過一種又一種。減肥藥、減肥診所、減肥指南、減肥計畫、減肥食譜到處可見,為什麼通常都沒有效?為什麼總是有人在尋找下一個解決之道?問題的關鍵在於-每種減肥法都標榜一種處方、一種療法或一種計畫適用於每個人。根據我的諮商經驗,這樣的苛求其實根本不可能,你必須先了解自己的問題在哪裡?再針對每個人的問題加以解決。

 

有的人的肥胖是因為情緒所引起的,過去發生的創傷沒有被解決,因此想透過"吃"來撫慰自己;有人的是因為作息不正常,造成內分泌與赫爾蒙紊亂,食慾失去控制所造成;還有的人其實自己的內在並不認為自己胖,所以放任自己吃下去(但意識層並無法接受自己很胖);有的人因為壓力無處宣洩,因此透過吃來昇高血糖,分泌血清素讓自己感覺愉悅.....,有太多不同的成因,只想用一種方式來解決根本不可能。

 

很多人減重可以成功,大多歸功於自我控制、意志力、持續力、忍耐力,很多人的是失敗也都歸咎於上述的原因。當我們有飲食衝動或運動的念頭時,減重失敗的人都是無法控制或執行對自己有利的做法,無法走出舊有的模式、習慣,如果不能得知其成因,只想用忍耐、強力控制的方式,只會累積過多的慾望與壓力,一旦超過極限,就會猛烈地爆發出來,造成災難性的後果。

 

每個來尋求我協助的學員,我的第一步一定是了解每個人的肥胖成因,再決定需要改變的方向。會有衝動,就讓衝動不會出現;情緒低落,先解決情緒問題;被強大壓力壟照,先改善壓力的來源;沒有意志力,加強意志力;想運動沒動力;讓你有運動的習慣;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讓你擁有渴望追求的目標...

 

接著分析舊有的行為模式與習慣,有哪些需要被改變?透過訓練與內在圖像的改變,讓改變變的簡單、沒有痛苦。緊接著處理瘦身過程中帶來的焦慮、情緒低落、壓力、信心..等內在感覺,強化新的行為模式,讓體重問題從此離你遠遠的。大腦改變了,你的身體也改變了......

 

"你把煩惱交給我,我把身材還給你"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每天工作逾12小時 小心"過勞肥"

心靈減肥與各種減肥方法比較

減肥藥內含成份使孕婦流產

 減肥藥的效用與危險性

如何減肥最有效-良好睡眠習慣有助減重

 減肥要成功_如何定義你的肥胖問題

心靈減肥文章-節食沒有效,為什麼你還這樣做?

心靈減肥文章-瘦身減肥不成功的最大殺手

 

 

此文章發表於減肥,減肥方法,如何減肥最有效,產後減肥,產後瘦身,一定瘦,瘦身,瘦身方法,減重方法,減重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