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藥物都一定會有副作用,只有程度強弱上的差別,而有快速效果的藥物,就一定有
危害健康的因子存在,效果越快、越強,對身體的傷害也越大。就好像吸毒一樣,明知它
有害,卻為它可以輕鬆、快速帶來強烈狂喜感受所著迷,只要嘗過一次就很難脫離,從此
陷入無底深淵。在我看來,吃減肥藥比吸毒還慘,一樣要花錢、傷身體,但卻得不到快
樂,只有失敗與挫折,真的是一點好處也沒有,但許多人還是熱中於此,我看了真的是很
難過,只因為他們不知道有更好的方法幫助他們一輩子擺脫體重的問題-只需要改變腦中
的想法。


減肥藥諾美婷含有危害健康的「西布曲明」(sibutramine)成份,已被衛生署列為禁藥,許
多人知道會危害健康,卻還是千方百計地想取得藥品,更開始囤積存貨。體重問題一直都
是許多人的夢靨,為了幾公斤花上大把的金錢也在所不惜,電視台與網路充斥著許多強
調快速效果的減肥食品與產品,正是看準了人性的弱點,賣了一堆無效甚至有害人體健康
的產品給消費者。而想要減肥的胖哥胖姐們,就算吃了、用了沒效,仍然發揮國父革命的
精神,一次又一次失敗仍不放棄,因為每個人都有想要變得更好看的渴望,卻又不想忍受
痛苦、付出太多努力,所以才會不斷尋找偏方、藥品,讓自己可以輕鬆瘦下來。最棒的減
重方法我們都知道-少吃多動,但為什麼還要捨近求遠,讓自己承受一次又一次失敗的痛
苦,這一切的問題都源自於我們的大腦。


如果你曾經胖過,請回想一下你變胖的過程,往往都是行為失去控制所造成,吃太多、
不想運動、作息不正常….,讓自己偏離了正常、健康的生活,且就此停留在偏離的軌道
中,再也回不去。甚至有些人從小就在偏離的軌道中長大,從來沒有經歷過正確的生活習
慣。你一定也曾試過要減肥,讓自己少吃一點、強迫自己多運動,但總是持續不了多久就
故態復萌,想要卻做不到,便開始對自己失去信心,認為自己是一個沒有自制力、沒有毅
力、沒有恆心、甚至已經沒有救了的胖子。我們的行為都是大腦控制的的結果,而控制這
一切的是我們的潛意識,更精確一點,是潛意識中所存在的信念。如果信念不改變,行為
不可能改變,結果也不可能改變,愛因斯坦曾說:『做同樣一件事,用一樣的方法作一萬
次,卻想得到不一樣的結果的人叫做神經病。』


因為有許多人正遭受體重問題的苦難,馴Soul師-吳阮弘,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完成研發
心靈減肥法,並經過臨床實驗,在許多人的身上看到改變,確定”想SOUL就瘦”心靈減肥
課程能成功改造每位想變瘦的人,改變內在的想法,從此擺脫肥胖的困擾。衷心希望想變
瘦、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的人,都能來接受我們的訓練,我能幫你拉回到正確的軌道
上,讓你不再有體重的煩惱。真的有這麼神奇嗎?這是每一位剛認識我的學員的第一個想
法,我們有滿意保證-不滿意全額退費,所有你不可能有任何損失,只要你相信馴SOUL師
-吳阮弘,你就會有力量。


減肥藥吃完如果沒效可以退費嗎? 我想你應該只能自認倒楣吧!但沒效我們可以讓你退,聽
起來很棒吧! 因為我是真心要幫助有體重問題的人離開痛苦得到快樂,如果不能成功幫你
瘦下來,是我不夠努力而不是你不夠好,所以我們不收你的錢,只有你真的改變才是我們
努力的目標,馬上報名,讓我幫你”大瘦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