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一堂改變觀念的課程也是需要勇氣的,但是因為相信而相信,因為願意而努力,於是我知道即便辛苦,一切都會沒有問題。以前為了想要減肥總是用盡心思,聽 到哪裡有秘方就往那裏去,吃過泰國減肥藥一個月要價五千,一直到看到新聞說那是安非他命,才驚覺很多時候錯誤的減肥方法,不只損傷了荷包,連健康也一併賠 上了。

一直到接觸了課程,講師一開始先用問卷的方式幫助我們簡單的自我了解,讓自己的問題無所遁形,然後進行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課程。還 記得第一堂課講師給我們的口訣,餓了才吃、用心品嘗、飽了就停。以前對食物總是要忍耐,覺得不吃就會瘦,但是課程後,講師針對熱量跟體脂讓我了解,原來不 吃是完全不正確的,原來少量有選擇的補充熱量才是正確的。吃東西有時候真的是腦子滿足口慾,但是其實肚子是不餓的,或甚至只是把食物放進嘴巴 ,沒有仔細品嘗食物的味道,當專注的在食物上時會發現自己其實很快就有飽足感了,那麼就會知道應該停下了。 餓了就吃、用心品嘗、飽了就停 。其實就是這麼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幫助我對減肥從拾信心,甚至在嚴格的執行後身體就給了答案,減重真的不困難,只要方式對了,觀念正確是可以做到的。

後 面的課程講師針對運動再給予提醒,一周三次、一次半小時,就這樣,不喜歡任何運動,多走路也是好方式,給自己找到開關,換上運動衣都是很好的開始,現在我 願意多走樓梯,買東西不騎車多走路,接孩子也步行,帶著孩子一起聊天散步,甚至剛剛才再用完晚餐,擺脫藉口跟孩子一起下樓游泳。 減重過程有困難或惰性,講師也透過有意識的催眠跟特定的方法來幫助自己,讓我覺得減重的路一點都不孤單喔!

我的減重課程雖然已經告一段落,但是很多觀念跟想法卻已經烙印在自己腦海裡減重的路還沒到盡頭,我還想繼續用自己的步調讓自己變得更好,很謝謝講師的課程,也很開心有機會跟大家分享!

分享人: Emily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文章連結http://www.souls.com.tw/joomla/index.php/casestudydiet/soulsdie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