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新聞是一個絕佳的案例,說明如果心靈的問題沒有解決,復胖是必然的結果,就算減掉95公斤,最終仍會回到原點,甚至變的更胖。如果你也跟她有一樣問題,或你的朋友有跟他一樣的問題歡迎來找我,我可以幫忙處理,如果她(他)的經濟有困難,可以低價或免費幫她處理,因為再不處理可能會有生命的危險。



    戴維斯的肥胖成因在於心靈上的創傷,為了減緩傷痛,用吃來讓自己好過一些,因為吃跟酗酒、吸毒有同樣的效果,都會讓人心情愉悅,但透過外力的改變都會有反效果,一旦成癮,都會造成身體上的傷害。暴食引起肥胖、喝酒引起肝臟受損、吸毒則直接破壞神經與免疫系統。



要拯救她的第一步就是要療癒她童年的創傷,因為失去父愛與被別人嘲笑,導致他對自己的自信喪失,重建信心與人際關係是重要的基礎。接著幫助她重新定義與食物的關係,她把食物當成治療自己創傷的藥,久而久之形成了習慣,心情不好就吃東西,時間越長,要達到效果所需的食物量越多,食量也越變越大。因為體重的增加,她對體重的忍受程度越來越高,體內的脂肪細胞大量生長的結果,等於她有超大的倉庫來儲存脂肪。一但瘦下來仍有復胖的風險,光靠意識層面的控制根本不夠,除非利用潛意識徹底改變生活習慣,才有可能擺脫體重問題。



他在減肥營的生活作息為何回英國後全變了?因為減重的過程是被逼著做的,一旦離開有壓力的環境,壓抑許久的情緒會爆發出來,讓行為又開始變回原形,再度造成肥胖。應該要讓每個改變都有正面的意義並從中找到樂趣,使用夢想的指引,讓減重的過程沒有這麼多的痛苦。


內心的障礙清除,才有可能在減重的過程中,找到自信與成就,也才能重新擁有健康的身體。



少女減重復胖 16月增101公斤
恢復高熱量飲食 體重達216公斤

2010年 11月03日  蘋果日報
英國【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胖少女戴維斯(Georgia Davis)曾有9個月減掉95公斤的紀錄,但又在16個月內復胖101公斤,回復到不健康的216公斤,她公開親身經歷,強調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有如吸毒或嗑藥,希望政府當局協助她對抗肥胖。


曾封「最胖少女」
17歲的戴維斯前年就登上英國媒體版面,以209公斤體重被封為「英國最胖少女」,她自稱因年幼喪父,心靈空虛猛吃,遭同 學嘲笑後更想吃,因而發胖。醫生警告她「再不減肥就死定了」,英國社會福利機構前年安排她遠赴美國,在北卡羅來納州專為青少年設立的減肥營學習健康的飲食 習慣。


一度減重95公斤
戴維斯在減肥營9個月,每天步行1萬步,三餐定時,多吃高纖低脂食物,每天攝取1500大卡熱量,減掉95公斤後曾受電視訪問,自信展現身材。
但她去年6月返英照顧心臟不好的母親,飲食也恢復高熱量食品,炸雞、可樂毫不忌口,戴維斯說:「減肥真的很難,不知不覺就胖回216公斤。」她向媒體求助,希望衛生當局幫她減肥,「這樣吃下去恐會送命」。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延伸閱讀》


為何你不想運動?



減肥要快樂,請忘記量體重

要改變行為,先改變大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