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想要研究減肥呢?這是很多學員以及朋友常問我的問題,我還記得3年前剛學習NLP的技術時,我常常在想要如何將所學習到的技術來幫助別人,要往那個領域研究呢?當實有很多選項,雖然我最有心得的是處理感情創傷,不管傷的多重,一到二次諮商時間大多可以解決了,其中一個個案最近結婚了,當我去參加她的喜宴時,心裡面很感動,感謝上天給與我這樣的能力,讓我可以幫助她找到幸福,如果你對她的故事有興趣,請看看我另 一個部落格的文章。



http://soul-dior.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html



人際關係、業務銷售都是我可以研究的方向,但我一直在了解除了我以外,大家都有什麼樣的煩惱?正遭遇什麼痛苦?我希望能用我的技術幫助人們快速離開痛苦,並得到快樂。我有個三個姐姐雖然都嫁人了,但我們家的營養太好,所以每個小孩都胖胖的,常常聽到她們說要減肥,但每次都失敗。在我有能力的時候,當然最希望能幫助的是家人,我的二姐&三姐在經過幾次的課程後,慢慢看到成效,體重也逐漸獲得控制,因為我改變了我們從小養成的飲食習慣,基本上她們有的問題我也有,所以我非常了解她們肥胖的成因。



把肥胖問題趕出我家是我當初投入研究的最大動力,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課程研發歷經了好多的階段,這個過程中很幸運地一直有人願意來上我的課,讓我從她們的身上發現更多肥胖的秘密,技術也越來越成熟,現在終於完成了,歷經一年半的實驗與追蹤,逐漸了解心靈在改變的歷程中,要如何運用與控制,才能達到我們想要的成果。



但既然這麼好,推廣一定很順利吧!其實不然,太好的東西反而沒人相信,這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原來大家都被廣告騙怕了,所以不太相信完美的產品,尤其是靠心靈的力量來減肥!不瞞你說,我的每一個學員都是帶著懷疑來的,我自己很清楚這樣的情況,但我還是要堅持下去,能多幫助一個人算一個人,當越來越多人得到我的幫助而成功改變時,這世界的肥胖問題又會少一些。



"除非你成功改變,否則免費"



這是對消費者最大的保障,因為我非常清楚內在的改變會如何影響你的行為,如同我在幫人家解決感情問題一樣,找到肥胖成形的原因,改變它,體重自然會受到控制。如果你沒有瘦,我們不收任何一毛錢,確保你的付出可以得到收穫,希望我這樣的理念可以得到共鳴。



假如你認為自己不可能瘦了!或是失敗太多次而不想嘗試了!歡迎跟我連絡,我可以免費幫你了解原因並給你建議,只希望好的技術是可以幫助更多的人解除痛苦。希望大家都能成為自己想像的樣子,讓自己的生活充滿自信與健康,祝福你。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延伸閱讀》


減肥要快樂,請忘記量體重

小時後胖,長大還是會胖。我的減肥史-胖胖的故事

心理問題沒解決,減下95公斤仍會胖回216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