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mind! Change your life!  (改變你的想法,改變你的人生)


 


想SOUL就瘦-用"想"的就能瘦





 前所未見的瘦身承諾




一、保證健康: 我們承諾 1.不使用藥物或任何瘦身食品 2.不需忍受飢餓 3.不做任何侵入式治療。


二、最完美的服務: 每周擁有1~2小時1對1的諮商時間,給你最好的照顧。


三、除非成功改變,否則免費: 沒有瘦,你將不需要付任何一毛錢。


四、絕對說到做到: 與你簽訂瘦身合約,標準就是體重機上的數字,沒有任何模糊空間。


五、三年保固: 你沒看錯,瘦身成功後,如果復胖,免費幫你瘦回來。




只要來信預約,可免費體驗一堂1對1諮商課,體驗運用潛意識瘦身的快樂後,你再考慮要不要跟我們簽約。


心動一定要馬上行動,懷疑不如過來親自體會,每一期額滿後,你只能等待下一期或付出更高的代價以取得我們的服務。


請將你的大名與連絡電話寄至 service@souls.com.tw (請註明要預約體驗課)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安排諮商的時間


有任何疑問需要專人諮詢,請來電: 02-27004440  (上班時間 PM13:00~PM22:00)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