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al是想SOUL就瘦第二期的學員,他的體重問題成因是飲食習慣,例如:看電影時,一定要吃爆米花、零食、很多含糖飲料、常應酬喝酒、有吃消夜的習 慣。透過1個多月的課程改造後,以前他認為無法控制的飲食問題全都不見了,Jakal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吃零食,看到別人吃也不會想要拿來吃,以 前看片會習慣邊吃東西,但現在會舉舉啞鈴或邊運動來取代"。他在課程進行的期間已經瘦了4kg~


上星期2/8我與Jakal見面,整個人完全變了個樣,目前的體重是77kg,從上面的圖,你就可以看出 前後的差異,我問了他這段期間他有特別做什麼嗎?Jakal回答:"每天的生活都很愉快,三餐都正常吃,只是吃飽了就不會想再吃,除了三餐之外幾乎不吃零 食,沒有刻意忍耐,但就是不想吃。每周大概會去打2~3次的籃球,沒有非常刻意讓自己運動,就這樣體重就越來越輕了。感覺自己還會再瘦,因為上課時帶給我 的改變,讓我不需要忍耐、也不會感受到痛苦,效果好想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Jakal能取得這麼好的成果,最重要的是改善了飲食問題,讓吃進去的熱量變少了,加上偶爾運動跟正常的作息,讓基礎代謝力提升,靠著身體的原本的機制來 消滅脂肪,體脂率已經降為20%,更重要的是,他會傾聽身體的聲音,只接受身體所需的熱量。經過他的同意,我把他的照片公開出來,給更多想要了解心靈減肥 法的人,有更多的認識。




也許有網友會認為這是不是造假(需多瘦身產品慣用的手法),因此我們也公開他的上課過程,看他接受訓練時的樣子,還有當時的課後心得發表。如果你仍有懷疑,歡迎來找我們進一步求證,因為有太多人見證了他整個瘦身過程。





(除非學員同意,不然我們不會公開任何關於學員的任何資料。此個案同意公開他的影像資料於網路平台,讓更多抱持懷疑的人,可以有勇氣接受這個改變他的心靈減肥法)


更多故事:http://www.souls.com.tw/joomla/index.php/casestudydiet/soulsdiet.html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更多瘦身故事】

Alibe 的瘦身故事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4)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5)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6)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7)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8)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9)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0)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4)


此文章發表於減肥,減肥方法,如何減肥最有效,產後減肥,產後瘦身,一定瘦,瘦身,瘦身方法,減重方法,減重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