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和潛意識決定,從現在開始要好好努力,潛意識既然要求營養和運動,那麼意識就聽從潛意識的渴望。Eva在今年的5月底,體重就可以降到58公斤!


      「可是我覺得我的潛意識很擔心我做不到耶…」Eva沒有信心。


        「為了能夠達到58公斤,妳願意付出什麼代價?」Dior問。如果已經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潛意識也都願意配合,沒有什麼事情比瘦到58公斤更重要的話,不吃算什麼?吃下食物的滿足、快樂,難道比得上達成目標以後的快樂嗎?這麼一想,Eva決定聽從身體的聲音,控制飲食,避免無謂的享受,加上潛意識最最渴望的運動——慢跑。


        「剛開始我覺得自己好糟糕…」Eva說,「我覺得有點對不起我的身體。」那種感覺很像是自己不被自己信任。雖然說,Eva現在已經完全明瞭自己想要什麼,也知道自己做什麼就可以達成目標。但是那種被自己懷疑的心情仍然不好受。「所以我決定要挽回身體對我的信心!」Eva笑著說。


     於是EvaDior開始訂定飲食準則:不吃任何加工過的食物、不吃過多的油脂、固定頻率的慢跑……。現在對Eva來說,已經沒有什麼障礙可以擋在目標前面了!


        下一步,Dior要做的是加強Eva對於「瘦身成功」的感覺。我們之所以沒有辦法堅定信心、仍然克制不住食慾,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們不懂真正瘦下來以後的感覺。因為感受不到瘦身之後的快樂與自信,所以我們常常著重現在就立刻能夠得到的滿足—食慾—而不自覺的將食物塞進嘴巴裡。


        想像自己瘦下來以後,走在路上路人投向自己的羨慕眼光、朋友的稱讚、家人反應會有什麼不同?自己的一天又將怎麼過?能夠穿上漂亮的衣服、能更有自信的面對生活的每一天。因為自己是如此美麗,如此耀眼。「這是我想要的生活!」Eva笑著說。彷彿自己已經完全成功瘦下來了,未來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如果已經體會過那樣的美好的感覺,就不會拘泥於眼前小小的口腹之慾。


        「現在的妳,只要聽從身體的聲音就好了。」Dior笑著說。


        因為目標一定會達成。


        而更重要的是,不只目標達成,對自己的自信、對生活的期待,也會一併恢復。有什麼會比這樣更好的呢?


《待續》


 


【延伸閱讀】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4)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5)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6)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8)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9)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0)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4)

 

【更多瘦身故事】

Alibe 的瘦身故事

心靈減肥法成功改變Jakal的外型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