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星期,Eva說起這一個星期裡發生的奇妙的事情。「我身邊的朋友跟我說我的臉變小了!大家都問我是不是變瘦了耶…」Eva充滿了驚訝。Eva說,朋友的稱讚讓她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因為這一個星期以來,Eva感覺不出自己有什麼多大的改變。


        「既然如此,那麼我們就來量一量體重看看有沒有什麼變化吧!」說完,DiorEva再次站上體重體脂計。Eva戰戰兢兢地站上去,等待方框浮現數字。


       距離上次Eva測量體重也只不過兩個多星期,但是Eva不但體重瘦了兩公斤,連體脂率也降了2%!如果一個人的體重是70公斤,體脂率降2%就代表體內有1.4公斤重的脂肪消失了!


        「天阿!」Eva說,「我根本不覺得自己做了什麼阿!」這一個星期以來,Eva在飲食上並沒有刻意節制,只是遵守和潛意識訂下的約定,三餐正常吃,飽了就停,也不另外吃點心或宵夜。至於運動,也只不過是多走一點路而已,根本沒有刻意增加運動量。但光是這樣,就可以讓Eva瘦下2公斤嗎?


        「這就是心靈減肥神奇的地方。」 Dior解釋說,「只要和潛意識合作,身體就會自動幫助自己改變,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我們的意識是沒有辦法察覺到潛意識的行動的,在Eva和潛意識溝通過達成共識之後,Eva的潛意識已經悄悄地改變了身體。這是很自然的事情,不必有太大的驚訝。Dior告訴Eva,以後聽見朋友的稱讚,只要高興的說聲謝謝就好了。「只要繼續相信潛意識就可以了。」


        現在的Eva常常想起那個瘦下來的自己。每當貪吃的想法出現,那美好形象便會浮現腦海。頓時,口腹之慾的快樂遠遠比不上看見那個瘦下來的自己喜悅,於是Eva就會選擇對自己最好的食物。


        Eva試婚紗時,小姐對她說,拍婚紗的時候會盡量幫Eva修的瘦一點,但是婚禮當天,就要靠Eva自己了。「小姐說至少腰圍還要瘦3吋。」Eva說的時候有些游移,似乎並不太相信自己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瘦下3吋。瘦腰圍著重局部運動,只要刺激腰部脂肪分解,腰圍自然就會下降,所以要瘦腰圍並不困難。之前Dior幫另一位學員瘦身時,一個月就讓他的腰圍瘦了4吋了。這樣的消息讓Eva對自己充滿了自信。就像Dior說的,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做得到。


        Eva的行為和飲食模式已經上軌道了,接下來只要針對腰部加強就好了。


        究竟,Eva是否能夠在婚禮上穿下美麗的婚紗,成為最美麗的新娘呢?


        《待續》


 


【延伸閱讀】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4)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5)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6)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7)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9)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0)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4)

 

【更多瘦身故事】

Alibe 的瘦身故事

心靈減肥法成功改變Jakal的外型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