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差,就想要來一頓好吃的,吃一吃就忘了煩惱;心情好更應該來一頓好的,才能慰勞自己的辛苦。」


        Elias,外商公司的老闆,日理萬機,幸好挫折、苦悶能夠藉由食物的攝取而得到紓解。 


Elias 明白,他需要減重,從1011歲就意識到他需要減重。


爺爺奶奶給他吃飯的觀念是要把餐桌上的飯全吃光,這觀念也一直影響他到現在。


體重計上的數字起起伏伏,剛來台灣創業那幾年,靠著運動瘦下來,瘦到老朋友都驚呼:「天啊!Elias……(嘴巴張得大大的)這是你嗎?」


掛在辦公室牆壁,報章雜誌上的照片記錄著這段成功瘦身的成果。


但隨著公司步入軌道,Elias不再悉心控制自己的體重,吃飯又吃得過快,讓他的體重在近幾年又急速上升。


到底怎麼了呢?要怎麼改變呢?


      「聰明的身體裡有一個『感應器』,控制你該吃多少,控制你哪時候不該吃,但是睡眠不足、壓力超載都會損壞『感應器』的靈敏度。」DiorElias說。


那該怎麼修理這靈敏的「感應器」呢?


「問問自己的心吧!」


      Elias想要減重,想要變得更好看,想要買衣服不再尋尋覓覓大尺碼,想要讓公司的同事看到他的改變認同他的執行力。


      Elias準備好了!那內心的Elias真的同意讓他減肥了嗎?


內心的Elias是否認為他胖到該減肥嗎?


他是否認為減肥不是人生重要目標?


他不否認健康當然很重要,但是改變身材的痛苦……「欸,Elias,你又不是沒體驗過…… ---嗎?」


Elias明白如果沒跟內心的他溝通好,內心的他會不斷冒出來扯他後腿……


「對,沒錯,我要減重,我要健康,我要無負擔的身體,我想看著我的體重從98kg9796,一路降到73公斤,你可以幫助我嗎?幫我減掉更多脂肪。」


Elias閉起眼睛,看到「YES」的圖像越來越大,他知道他的減重絕對會有一個人義無反顧地支持他、幫助他、給他力量,沒錯,就是他自己的心。


《待續》


 


【延伸閱讀】


Elias 的瘦身故事(連載1)

Elias 的瘦身故事(連載3)

Elias 的瘦身故事(連載4)



 

【更多瘦身故事】

Alibe 的瘦身故事

心靈減肥法成功改變Jakal的外型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4)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5)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6)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7)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8)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9)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