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好婚禮前腰圍要瘦3吋的目標之後,在這一個星期中,Eva照著上次Dior教的方式開始雕塑運動。「可是感覺好像效果不大耶…」Eva有些沮喪。這一個星期以來,Eva大約兩三天做一次,每次做10下。


        「妳做的太輕鬆了啦!」Dior笑著說。一般而言,雕塑運動雖然不用一次做很多下讓自己累得半死,但是每天持續做是必要的。一開始次數不必多,做了一個星期之後,一天增加一下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要讓身體熟悉運動的感覺,再慢慢增加頻率。這才是對身體最佳的運動方式。Eva兩三天做一次,今天做完明天休息,身體無法知道Eva什麼時候才要運動,當然沒有顯著的效果。


        除此之外,這一個星期以來Eva雖然沒有暴飲暴食,但吃飯的時間卻十分不固定。雖然感覺上穿褲子有變鬆了一些,還是懷疑自己會不會是錯覺。尤其是在吃過飯之後,肚子鼓鼓的讓褲子又回復原狀,讓之前鬆褲子的感覺不復存在。


        「我想要去買比較小的褲子!」Eva說。Eva希望藉由小的褲子來提醒自己要變得更瘦。但Dior採反對意見:「如果妳又再瘦了怎麼辦?難道還要再去買更小的褲子嗎?」所以Dior建議Eva,最好等到自己已經達到最理想狀態之後,一口氣買到最適合自己的褲子,不是更好嗎?聽到這些話,Eva再度燃起了鬥志。在知道自己運動頻率不固定會造成效果不佳後,Eva要求自己做更多的運動。


        於是DiorEva另一種運動方式,這種方式可以加強大腿的運動量,幫助雕塑下腹部以及臀部的曲線。沒想到做完也不過5分鐘時間,Eva就覺得自己體力不支了。「天啊沒想到我的體力居然這麼差…」Eva氣喘吁吁。


        到這個星期,Eva的腰圍和臀圍都已經瘦了1吋。這是三個星期以來的成果。而體脂肪和體重也有下降的趨勢,這讓Eva再度對自己有了信心。


        「但是吃飯時間不固定這一點該怎麼辦呢?」Eva問。


        一般而言,如果吃飯和睡眠的時間不固定,就必須依靠運動來補強。但除此之外,還有一種方式可以幫助Eva


        究竟,這可以讓Eva瘦下來的法寶是什麼呢?


《待續》


 


【延伸閱讀】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4)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5)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6)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7)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8)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0)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4)

 

【更多瘦身故事】

Alibe 的瘦身故事

心靈減肥法成功改變Jakal的外型

Elias 的瘦身故事(連載1)

Elias 的瘦身故事(連載2)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