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Eva瘦下來的方法還有一種,就是加速新陳代謝。一般而言,加速新陳代謝的最常見的方式,就是運動。運動後心跳加速,血液流動加快,帶動體內分解的速度,自然就加速新陳代謝。但除此之外,還有一種方法可以讓新陳代謝加速,那就是利用冥想,讓潛意識來帶動身體的新陳代謝。


        「把身體想像成機器,如果要加速新陳代謝,只要讓這個機器加速運轉就好了。」Dior說。重要的地方在於,如何讓這個想像逼真,逼真到讓潛意識認為這是真的。Eva照做之後,可以感受到身體這部機器似乎運轉加速,甚至到頂點時會有一種即將爆炸的感覺。「這個時候就要放慢速度,」Dior說,「只要持續做,讓身體可以感受到加速就好了。」


        但是這樣的方式只是一種輔助工具,最重要的還是要持續做運動。DiorEva每天持續做運動,尤其是剛剛才教過的雕塑運動,並搭配加速新陳代謝的冥想運動。「除此之外,」Dior強調,「也要兼顧飲食習慣,餓了才吃、用心品嚐、飽了就停。」


        Eva想起自己某次在桌上看到弟弟的蝦鬆,原本想要吃,「而且配生菜也不會很油…」Eva說,「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我吃做什麼呢?又沒有很餓』然後我就沒有吃了。」這代表Eva已經漸漸可以控制自己的食慾了。


        減肥並不是不能吃東西,就像Dior一直強調的,節食減肥只會愈減愈肥,重點在於,攝取身體必要的食物量就好。「再加上運動習慣的養成,以及代謝率的提高。」Dior補充,「持續做冥想運動,盡量把雕塑動作做標準,慢慢地做,對部位的刺激愈大,就愈有效果了!」只有這樣,才是加快抵達目標的不二法門。


        接下來,就換Eva身體力行了。究竟,Eva有沒有辦法像Dior說得一樣,每天持續練習運動呢?


《待續》


 


【延伸閱讀】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4)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5)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6)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7)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8)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9)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4)

 

【更多瘦身故事】

Alibe 的瘦身故事

心靈減肥法成功改變Jakal的外型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