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個"蠢"方法減重-用想的就會瘦


 


 


歷經1年半的研發與實驗,利用最新的心靈技術來解決你的體重問題,不管你之前失敗多少次,這將會是你最後一次減肥了,當你耐心看完此篇文章,你將會發現永遠脫離肥胖的秘密。


 


把夢想變為現實


 


每個人都夢想著擁有勻稱的身材,讓自己看起來散發自信的光彩,有了亮麗、結實的外型,讓你在工作上、人際關係、感情、健康都能更加順利,體重、肥胖將不再是你達成夢想的絆腳石。走在路上,原本旁人的不屑、忽視眼光,都已經轉變成驚艷、羨慕的眼神,你變成眾人注目的焦點;你身旁的同事與朋友,都對你的改變驚訝不已。


 


你終於可以抬頭挺胸走進專櫃,盡情地試穿衣服,任何你喜愛的款式都能找到你的尺碼,你開始煩惱要改變怎樣的髮型才能表現你的品味,徹底擺脫短髮與馬尾的造型。當你坐捷運或公車時,圍繞在你身邊的人變多了,你的香水味魅惑著整個車廂,時間彷彿為你靜止了。


 


夢想無法實現的阻礙只有一個:減肥





 


我承認,減肥真的很困難


 


說到減肥,對減過肥的人來說,簡直就是夢靨,要忍受飢餓,還要克制慾望,更要逼迫自己去運動,人生真的要活的這麼痛苦嗎?明明已經付出這麼多努力了,但體重只有掉了這麼一點點,我這是何苦呢!


 


大多數減重失敗的人都認為,自己失敗的原因是沒有意志力與持續力,都已經設定目標也擬定計畫了,但總是會敗給: 減肥明天再開始好了「吃一點沒關係」、「明天再開始運動」。因為任何改變都是痛苦的,唯有維持現狀才能避免痛苦,所以才會讓減肥這件事情變的如此困難。


 


要徹底解決痛苦只能從內心改變起,例如:你本身是一個非常喜歡吃辣的人,如果擺一盤辣麵在你面前要你吃完,你不需要太多意志力就能吃完它,就算痛苦你還是可以很享受這個過程;如果你不愛吃辣,要你吃完辣麵,你就需要強大的意志力與忍耐力,加上滿臉的鼻涕眼淚。所以重點不是減肥要做什麼改變,而是你對這些改變的感受如何。幸好把你變成喜愛減肥比訓練你吃辣容易多了!只要知道原理,就可以輕鬆改變對減肥的感受。



為什麼你想要但卻做不到


 


天天都想著要變瘦,但總是提不起勁去執行計畫,每年的新計畫都希望自己瘦一點,連續寫了幾年,你也不再抱任何希望了。其實都知道如何讓自己瘦下來,但就是無法讓自己做到,於是,便開始為自己的失敗尋找合理藉口:「我腸胃吸收比較好,喝水都會胖」、「胖是遺傳的,我再努力也改變不了」、「工作壓力大、應酬多沒辦法」等太多看似合理,但卻沒什麼道理的理由。要瘦身成功,你只需要對食物說不,對運動說Yes就好了,不是嗎?


 


當你告訴自己不能再吃了,但手還是不聽使喚拿起食物時,你會發現,”你無法單靠意識來壓制潛意識的想法”,這麼做無疑是派一個士兵去對付整個軍隊一樣,就算這個士兵是藍波+洛基+李小龍+黃飛鴻的組合體,也撐不了多久就會陣亡了。


 


潛意識擁有你過去的經驗與記憶當靠山,還有神經傳導物質當武器(主要是多巴胺、血清素、腦內啡等讓你愉悅、開心、狂喜的腦內分泌物),只要分泌一點點出來,你的意識就會開始動搖,為了得到更多愉悅感受,你的意識就會很快投降並加入敵方陣營,一起把酒言歡,好不快活。等到愉悅感受退去,意識清醒了,才發現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情,經過幾次之後,意識將不再對抗潛意識了,就這樣形成了"上癮"。


 


我們都知道要以寡敵眾,以小勝大,必須要靠策略,如果能說服強大的潛意識與意識一起合作,合力對抗外來的脂肪大軍,打打殺殺的事就讓潛意識去做就好了,意識只需要發號施令,談笑間,脂肪將灰飛煙滅。想SOUL就瘦課程的最終目的,就是"把那個一直扯你後腿的潛意識變為你的盟友",當你處理完大腦的內部紛爭,你才能輕鬆、有效地往目標邁進。說的簡單,要怎麼把潛意識變為盟友呢?


 


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你的潛意識認為你一點都不胖


 


我們透過五個感官(視、聽、味、觸、嗅覺)來認識這個世界,所以外界訊息經過感官傳達到意識層,再從大腦皮質經過一道過濾網後,再傳遞至潛意識,這道過濾網是由信念、記憶、經驗、語言、價值觀所編織而成,只有我們認為重要、新奇、喜歡、認同的資訊才能進入潛意識層,所以潛意識與意識認知到的外在世界並不相同。當你照鏡子、量體重時,你意識知道自己很胖,但因為某些原因形成過濾網,攔截住肥胖的事實,所以潛意識一點都不知道你很胖。


 


我知道這很難相信,但事實就是如此,超過50%來找我處理肥胖問題的人都有這種現象,若非我看過太多這樣的情況,我也不敢相信。如果你瘦不下來的原因是這個,除非你用強大的意志力來對抗身體內在的機制,不然任何的減重行動都將失敗。


 


我可以利用技術來幫你改寫內在的設定,讓意識與潛意識同步認知到身體正遭受脂肪的危害,利用身體會自我保護的機制,讓飲食慾望降低、代謝效率提高、減緩脂肪的形成,讓身體自然恢復平衡並恢復健康。若沒有專業的技術,你自己根本無法察覺。要如何確保能瘦身成功呢?


 




 


用想的就會瘦,你騙誰啊!


 


第一次聽到心靈減肥法的人,都會非常懷疑,除非你對我們的大腦有些了解,不然你無法接受我講的每一句話,就好像你沒有微波訊號的概念,我要讓你知道為什麼你打手機給我,就能聽到我聲音一樣地困難。從古至今,我們對大腦的所知一直非常有限, 拜腦部顯影技術進步之賜,近年來揭露了許多大腦真相,但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是身處迷霧之中,見樹不見林。網友公布十大最可笑減肥法,冥想減肥名列其中,不用幾年我就會洗刷這個冤屈,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願意花5年的時間去研究,你也會跟我有相同的想法。


 


很多人會說,我每天都想要變瘦、變有錢、變漂亮,但為什麼都沒改變,我只能說你用錯方法了,所謂的是指想像力,不是空想、做白日夢,想像力是潛意識的語言,我們要跟潛意識直接溝通都必須用想像力,如同我們如果不會法文,請問你要如何讓法國人知道你的意思。透過我的指導與訓練,你將會懂得如何跟你的潛意識溝通,跟你的神燈巨人(潛意識)許願,它會幫你完成你要的願望。


 




 


更安全、更有效、更輕鬆、更美妙


 


總結上面所說的,心靈減肥法-SOUL就瘦就是這麼一回事:


 


"只有改變想法的內在歷程,沒有任何身體之外的外力介入,開啟你與內在的對話,讓意識與潛意識發揮它們各自的優勢,輕鬆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讓減重的過程變為生活中的一部分,你幾乎不用刻意去做什麼,彷彿本來就是如此,既然原本就是這樣,所以會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