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先生的狀況真的很特別,他擁有完美的家庭與事業,飲食控制的也很好,也有爬山運動的習慣,但不知為什麼瘦不下來,肥胖問題已經引起痛風、高血壓等疾病。他很害怕吃降血壓的藥,因為一旦開始吃,就必須終身服藥來控制血壓,他不想自己剩下的人生要終日與藥物為伍。



醫生告誡他,如果不趕快瘦下來,又不願服藥,對他的生命會造成危害,他的老婆、好友都不斷勸他吃藥,但他不相信非得吃藥來解決問題。
「我的人生已經走的差不多了,孩子都長大了,我現在的夢想就是有著健康的身體,帶著老婆跟好友一起去爬山、去郊外走走。我不要依靠藥物生活,絕對不要。」C先生非常激動地說。



他是看到我網路上的廣告找到我們,他告訴我,當他第一眼看到我的文章時,他就知道,心靈減肥法可以解決他眼前的問題,因為他自認為沒有吃很多,也有在運動,為什麼體重都一直是100公斤上下,從來沒有瘦過,這真的沒什麼道理!所以他想了解自己的內在是不是有問題,因為不需要靠吃藥來減重,所以他就報名了免費體驗課。



他國中時看起來是有點壯碩,真正讓旁人覺得肥胖是高中畢業之後,從此就再也沒有瘦過。根據我的判斷,如果不是從小就肥胖,家庭跟基因的因素就可以先排除,在某一個時期開始發胖,很有可能因為當時有發生了什麼事件,造成體內設定(指的是內在的平衡被打破)出現異常,然後一直維持了當初的設定沒有更改過。這個測試一下就知道答案了,在還沒有正式量體重前,先挖掘出內在認定的體重是多少?結果出來的數字是80公斤,但當天量出來的體重是99公斤。



「老師,為什麼會這樣呢?難道我的內在不覺得自己胖嗎?為什麼會差這麼多?」C先生一臉疑惑地問道。



「問題很有可能就在這了!」當內在體重與實際體重差異太大時,代表內在與實際感受的問題出現落差,必須要了解造成落差的事件是什麼?才有辦法做進一步修復,既然有方向,我們就開始在茫茫的潛意識海洋中,尋找那個可能的想法。



經過幾周的嘗試與努力,當我認為找到的時候,也做了調整與修改,但情況卻沒有任何的改變,我很擔心是不是我遺漏了重要的線索,於是我開始把每一次的錄音檔拿出來仔細聽過一遍,試圖找出我沒有察覺的部分,突然…,一句話出現了,應該就是這個了,為什麼我之前沒有注意到呢?因為實在是太簡單,簡單到讓人覺得不可能吧!


未完..待續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