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以來,Eva每天過著愉快的生活:和朋友一起吃飯、熱衷於喜愛的事物中。「這幾個星期基本上我都是自己煮喔!」Eva說,「而且都吃得不多。」但是在運動方面,Eva似乎仍然沒有辦法找到固定的時間運動。


 


        Dior認為,這是因為Eva對於自己瘦下來的動機還不夠強。「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做的事情!」Dior說。Eva也認為,最近的自己雖然過得愉快,但是為了忙搬家和結婚的事情,很多情緒其實無形中被壓抑的。「雖然有在避免自己暴飲暴食…但真的沒有什麼時間運動阿…」Eva有些感嘆。


 


        DiorEva站上體重計沒想到一直都沒有時間運動的Eva,體脂率居然只剩下30%


 


        2月開始至今,Eva的體脂率從過胖的5%,變為標準30%,這讓Eva覺得十分不可思議!「我覺得現在穿衣服有比較輕鬆的感覺耶!」Eva開心說,「所以我可以一直認為,我是有可能成功的,對不對?」DiorEva繼續維持這樣樂觀的想法,「只要相信可以辦到,潛意識就會替妳完成任務!」


 


        Eva的脂肪正在不斷地轉化為肌肉,所以才會體脂率下降但是體重比較沒有變化。「妳現在只欠缺定時定量的運動了,」Dior說,「如果,能夠趁著現在建立起固定的生活模式,接下來脂肪的消耗會更加快速,也能夠更快地看見成果喔!」


 


        一直以來,Dior試著為Eva做的,就只有一個目標:建立一個健康的生活模式。「這樣子才可以一輩子不用煩惱體重問題阿!」Dior笑著說。


《待續》


【延伸閱讀】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4)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5)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6)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7)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8)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9)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0)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4)

 

【更多瘦身故事】

Alibe 的瘦身故事

心靈減肥法成功改變Jakal的外型

Elias 的瘦身故事(連載1)

Elias 的瘦身故事(連載2)

Elias 的瘦身故事(連載3)


Elias 的瘦身故事(連載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