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Dior的鼓舞,因為體脂率有顯著的下降,Eva開始認真地和Dior商量如何建立一個健康的生活模式。


 


        Eva之前的方式,是在晚上運動。下班回家吃完晚餐以後,在睡覺前出去慢跑或者走路。「但是都因為事情太多,想著要趕快把它們忙完,就…鬆懈了。」Eva很不好意思地說。


 


        這樣的模式持續一段時間,Dior認為這代表Eva無法把運動時間安排在晚上。所以決定改變策略。「一個好的運動時段非常重要!」Dior強調。「我們現在來把運動時間安排在早上吧!」


 


        早上早點起床,吃一點早餐以後再去運動,最好的是碳水化合物,例如土司或是香蕉。「燃燒脂肪也需要熱量,早上是人體代謝力最高的時候,尤其早上運動更能燃燒更多脂肪。要把開水煮沸也需要開瓦斯吧!要有足夠的能量把火開到最大,這樣才能事半功倍。」Dior叮嚀。一般而言,最好吃東西以後過30分鐘再運動是最好的狀態,所以記得不要吃得過飽。


 


        「另外,」Dior給了另外一個建議,「妳可以多準備幾套運動服,睡覺的時候穿在身上,起床時看見自己穿著運動服,就可以提醒自己去運動了!」我們常常會因為一時的惰性而改變原本的計畫,所以為了克制這樣的惰性,Dior要讓Eva隨時隨地都想到「我必須運動」這件事情。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記得加速新陳代謝。還記得Dior之前教導Eva做的加速新陳代謝運動,既然已見成效,當然要繼續維持這個習慣。


 


        「我一直很怕早上運動效果不佳耶……」Eva說。Eva認為,就算早上運動了,晚上吃完晚餐以後還是會囤積,所以應該要晚上運動。但現在看來,既然安排晚上運動也不會執行,不如改到早上運動。「然後晚上加強新陳代謝的速度吧!」Dior建議Eva。不但可以讓自己新陳代謝加速,也可以維持良好的心情喔!


 


        接下來Dior帶著Eva想像接下來的每一天,Eva早上一起床就像是理所當然一般,吃了早餐以後就會出門跑步,看著愈來愈瘦的自己,穿上美麗的洋裝,Eva覺得十分愉快,覺得自己的身材愈來愈勻稱了!


 


《待續》


【延伸閱讀】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4)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5)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6)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7)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8)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9)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0)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1)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2)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3)


Eva 的瘦身故事(連載14)


Eva 的瘦身故(連載15)


【更多瘦身故事】


Alibe 的瘦身故事


心靈減肥法成功改變Jakal的外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