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請幫幫我


我吃東西速度非常快,超愛吃甜點、蛋糕、麵包,喜歡吃得很飽的感覺,就像暴飲暴食一樣,但是吃完會有滿足感。我有嘗試過吃減肥藥、吃中藥、節食、運動..等減肥方法但都失敗,我真的很想交男朋友,之前有瘦到40kg人家都說變漂亮年輕,感覺很好。



請老師幫幫我讓我變美變漂亮,成為氣色紅潤讓人喜歡的健康女孩~




Alice




 


老師的回答:



你的問題中可以看出,如果你設定目標本來就應該會達成,肥胖問題對你來說應該是很好解決的,妳有夢想與渴望,會給你足夠的動力去完成目標,但為何你的行為會難以控制,讓吃太多、太快變成你生活中的一部分。這就表示你內在有莫名原因要讓你變得胖,阻止你瘦下來~



你是否感覺到每次你想要減肥,但自己的內在總是很容易出現負面的聲音,不斷阻止你去做正確的事,那種感覺就好像不斷告訴你胖比較好,所以當你想要做出改變時,你卻無能為力地被大腦征服,然後有繼續讓自己這麼胖,你如果不找出是什麼在阻止你瘦的話,你的問題將很難解決。




如果是這樣,你沒有來參加體驗課就一點也不令人意外了。因為你的大腦會阻擾你成功改變…..




因為我只能從問題中了解你,所以儘可能提供一些方向給你思考,請仔細的感覺一下,?「瘦下來你會擔心什麼!」「現在這樣胖胖的有什麼好處?」



這兩個問題的其中一個答案很可能就是阻擾你的想法,就好比你前進的過程中,前方感覺會遇到危險,我們本能地會退後或是靜止不動,你可以自己思考看看….



我幫助很多人成功找出原因後,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地瘦身,因為阻擾你成功的因素不見了,而真正的原因通常是一些小念頭,簡單到你無法察覺它的存在。


例如: 胖一點才知道別人是否真心愛我、瘦下來會被色狼侵犯、要胖一點才能保護家人或自己、胖一點人緣會比較好、胖一點看起來有架勢….



還有,你必須增強自信心,你必須先喜歡自己,你才能改變自己,因為你會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就會做出更多的努力,你的生活也才能變的快樂。在我成功幫助這麼多人瘦身的經驗中,喜愛自己的樣子才能取得最大的改變力量,你如果討厭身體,一直把焦點放在不滿意的地方,你就很難改變它;如果你是喜歡自己的身體,希望它變得更好、更美,你才能訂做出你最美的樣子。



教你一個練習,請找一面鏡子,仔細看的鏡中的自己,對自己露出喜愛的微笑,然後看著鏡中自己的眼睛,跟她說我愛你,我很喜歡你,然後說出你最希望有的改變(如果你希望有平坦的小腹,就告訴她,我最喜歡你平坦的腹部了)。



你第一次一定很難克服自己內心的障礙,不過沒關係,請多練習幾次,你會慢慢地喜歡你自己的!靠自己努力是比較辛苦,花的時間會長一點,不過至少已經開始改變了!



希望以上的分析與建議可以協助你解決問題,若有其他問題想詢問,歡迎來信~




Dior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