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4    

民國101年3月23日,地點:立法院 羣賢樓

 

當我得到100年度兩岸百大傑出企業家獎,我心想:上天終於肯定我了!

每個人在一聽到"心靈減肥"法,通常都是質疑多過好奇,因為這樣的方法從來沒有人試過,做過,成功過,甚至在公司草創期,與老婆2人站在公司樓下發文宣,拿文宣的人明明就是個需要減重的對象,對方還是看了看後把文宣塞回來,冷冷的說了一句:我  不  需  要  !!

 

為什麼這樣的好方法不被社會大眾接受?只因為它很神奇?不用吃葯?不用刻意節食?不強迫運動?不過現在我知道,我不用再擔心心靈減肥法被不被相信與認同的問題,因為請容我自信的說:兩岸百大傑出企業家獎,真的不是隨便就拿到的!

 

IMG_0109  

從國民黨祕書長林中森手中接過獎座,心裡要感謝很多人,除了要感謝老婆與家人們的支持與陪伴,朋友們適時的幫助,更要感謝的是這一路以來讓我感到挫折及不相信我的人,都是讓我更加堅強的源動力,現在已有越來越多人,接受心靈減肥法的洗禮,正朝著更美好的人生邁進,因為得到這個獎,我才有能力可以幫助更多人!

 

IMG_0110  

整整5年,心靈減肥法,從最一開始的研發,測試到現階段的肯定,歷經了5年的艱鉅,中間不是沒有想過要先暫緩,但是心中那股莫名強大的使命感,總是讓我無法放手,因為這真的是在幫助社會啊!


而且過去的我自己也曾深受肥胖困擾,尤其當年與老婆交往後,每次的約會都是一場拔河,因為眼看著體重快速直線上升而無法控制,可是卻又難以抵抗美食,美酒,美人的誘惑,但現在我不但不需要與心愛的食物絕交,還可以放心的與老婆約會,身材一直很好的老婆還要求我,將來她生產完一定要全力協助她恢復身材!

 

IMG_0041  

101年3月23日,是心靈減肥法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因為它對我來說不單只是一個獎,能得到這麼大的認同,更是一種身為炎黃子孫,台灣子民的光榮,尤其兩岸參與評選的企業家總共有1748位,原本告訴自己入圍就已是最大的肯定,但沒想到自己能夠脫穎而出,我想那意味著,當初堅持下去是對的,未來會有更多人需要我的幫助,感謝上天!

 

詳細頒獎活動紀錄請點:1010323兩岸百大傑出企業經理人頒獎盛典

心靈減肥法官方網站請點:澳韻行為顧問--馴SOUL師

arrow
arrow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