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邀到信音企業開一場心靈減肥講座,教導一些關見的觀念與技術給他們的員工,信音企業位於新竹縣湖口,是一家上櫃的電子零組件公司。

講座1.JPG

 

因為時間只有2個小時,所以我僅能盡我最大努力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大家了解,"改變"真的很簡單,只需要有正確的想法跟態度就可以辦到,當然,懂得運用潛意識的力量,就能避免改變時的痛苦。

心靈減肥講座實況1  

在整場講座我都用最簡單的概念與例子來說明我們的大腦是如何阻止我們變瘦,而每個人瘦不下來的潛在原因有哪些?知道原因後又要如何改變!

我們的大腦是超乎我們想像的厲害,只要形成信念後,我們可以達成任何的目標。"人會成為你所想像的樣子",只要相信的事情就一定可以做到,重點在於你有多相信!

心靈減肥講座實況2   

因為在場的多有壓力的問題,壓力過大會導致失控的飲食行為,如果不能學習控制壓力,那飲食行為就很難獲得改善,於是我教導大家如何在3秒內脫離壓力的方法。想舒壓不需出國旅遊,也不需要靠飲食,只咬閉上眼睛,做個動作就夠了~

心靈減肥講座實況3  

 

希望透過講座的型式讓更多人認識心靈的力量,只要懂得如何運用潛意識,就可以達成任何夢想與目標。

心靈減肥講座實況4  

arrow
arrow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