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方法百百種,但你一定沒有想過有這樣的減肥方法

  

紐約首棟減肥公寓 低收入才能住

2011-06-05 中國時報 【王良芬/紐約四日電】

779943356.jpg  

  紐約市第一對抗肥胖的平價公寓「美樂蒂」(Melody),最近在收入較低的布朗士區落成,年收入在九萬美元以下的民眾才夠資格住進,大樓設計以減肥為主軸,對住戶施以心理和生理作戰。


 這棟公寓由「人道居住」(Habitat for Humanity)慈善組織協助興建,造價一千八百萬美元,公寓有六十三個單位,預計夏天可遷入。

 一般大樓電梯裡會播放輕音樂,「美樂蒂」公寓的電梯裡沒有音樂,但在樓梯間則放送爵士音樂,還有一位女子跳舞的曼妙影像,以此鼓勵住戶多爬樓梯,少坐電梯。

 公寓裡處處提醒人們要多運動,走道有標語「吃兩顆藥或走兩步?人的健康由此判斷。」電梯門前則是「爬樓梯是健康的選擇!」

 紐約市營建局長說,這是紐約市第一棟有減肥元素設計的公寓,一些細節設計讓人驚豔。

 布朗士是紐約市比較窮困的地區,居民多為非裔和西裔,一些研究調查指出,貧窮的族群因多喜愛垃圾食物,肥胖指數較高,同時較沒有固定運動的習慣。

 


 

減肥公寓運用的原理,其實就是「隨時隨地運動」。不管是多走兩步路、多爬一層樓梯,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是運動的方式。

運動不一定要花上好幾個小時,持續坐著同一個動作。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就幾乎佔滿了所有時間,挪出30分鐘運動都成為了一種奢侈。但如果換個方式,用走路去上班、或者使用上下幾層樓的洗手間,不知不覺我們運動的時間就會增加,再加上正常的飲食,自然就不會有體重問題了!

減肥公寓中提倡的,也是心靈減肥法所倡導的道理。雖然在台灣並沒有減肥公寓這樣的設計,卻有心靈減肥法能夠讓我們更健康的瘦下來!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延伸閱讀

減重停滯期是怎麼回事?其實根本不會發生

心靈減肥與各種減肥方法比較

如何減肥最有效-良好睡眠習慣有助減重

 

 

 

此文章發表於減肥,減肥方法,如何減肥最有效,產後減肥,產後瘦身,一定瘦,瘦身,瘦身方法,減重方法,減重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