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117102730449.jpg  

哇!用想的就能瘦?這可能嘛!完全推翻大家對減肥的認知,現在就來為大家說明為什麼~

 

用"想"的,不單純只是做做白日夢而已,包含了許多技術的層次,大多數的人一定會有這樣的想法-我每天都在想自己會瘦,但怎麼還是這麼胖,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但你知道嗎?我們現在所擁有的科技與便利,都是從想法開始。舉凡汽車、飛機、太陽能、電話、網路...等,都是從無到有創造出來的,在當時的社會氛圍中,不多是大家認為不可能,但發明者相信一定可以成功,經過嘗試與努力,逐漸實現心中所想像的畫面,最終獲得了成功。人的大腦是這世上功能最強大的裝置,擁有無限的功能等待我們去發現,因為有前人的努力,讓我們這個世代逐漸發現大腦的運作模式,還有大腦與身體中的器官是如何互相作用,也因此發展出運用大腦來改變我們的身體,甚至利用大腦來治病,你有聽說過多少用意念戰勝病魔的例子?

 

倫敦英王學院的癌症研究人員,曾對五十七位做過乳房切除手術的乳腺癌病人做長期的觀察,發現具有『作戰精神』的十人中,有七位在手術後十年依然存活;而聽到診斷後表示「感到絕望」的五人中,就有四人過世;其他剩下的三十二人中,有二十四人離開人世。舊金山一位心理學家利迪亞走訪一一七位甫獲知罹患惡性腫瘤的病患,並追蹤二十八個月後的存活情形,她比較死亡者與倖存者對疾病的心態也發現:在獲悉絕症時的心態有極度悲觀、情緒低落傾向者,死亡率較高。

 

我相信大家都聽過,保持心情快樂、輕鬆就不易生病,主要的原理就是-在體內創造出讓病菌無法生存的環境。很多人不藥而癒,都是因為大腦對疾病的認知與想法改變,透過自律神經、內分泌、神經傳導物質開始調整各器官的運作,逐漸修復已經受損的部位,讓身體逐漸康復、痊癒。

 

所以,用"想"的就會瘦,不是只想著自己會瘦,還要配合利用想法,改變身體內的運作,讓身體處於不易發胖的環境。簡單來說,把自己的大腦變成瘦子的大腦,身體內部的消化與儲存脂肪的機制會開始改變,外部的飲食行為也會改變,讓內在跟外在都變成瘦子,減重成功是必然的事。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心靈減肥法-要改變行為,先改變大腦

心靈減肥與各種減肥方法比較

為什麼大多數的減重法都無效?

減肥要成功_如何定義你的肥胖問題


此文章發表於減肥,減肥方法,如何減肥最有效,產後減肥,產後瘦身,一定瘦,瘦身,瘦身方法,減重方法,減重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