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124033026480.jpg  

我看很多書在教減肥的原則時,都鼓勵要減重的人要每天量體重,有的還甚至要求一天要量兩次。這可能是你減肥無法成功的原因!

 

為什麼不能每天量體重?我想要先從性格的層面先談起,有的人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不如自己想像會激起更強的鬥志;有的人看到數字沒變則會開始懷疑自己的努力,每天的心情就容易被數字左右。減重就是要保持心情愉快才容易成功,一旦心情不好就容易陷入情緒性的飢餓的誘惑中-我明明已經忍耐的這麼辛苦了,一點效果都沒有,還不如多吃一點....

 

一個禮拜量一次就夠了,甚至一個月量一次都沒關係,我們應該在意的是每天的感受,妳的身體妳最了解,有沒有變瘦絕對感覺的出來,不斷給自己信心,不需要靠體重計的數字來證明,你才有可能快樂的減重。

 

當證據顯示不利我們時,思緒容易往悲觀的方向延伸,是因為被我們大腦中扭曲的功能所影響,當老闆用很兇的口吻叫你進辦公室時,你一定會想是不是自己哪裡做錯了?或許老闆只是跟老婆吵架而已,他只是想交待妳事情!或是妳依直打手機給男友一直打不通,你會開始懷疑他到底在哪?跟誰在一起?是不是故意不接?

 

我們如果對自己不能長保信心的話,減重這條路會走的反反覆覆,異常辛苦。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心靈減肥與各種減肥方法比較

為什麼大多數的減重法都無效?

 節食最終只會增加重量,而導致減肥失敗

減肥要成功_如何定義你的肥胖問題

心靈減肥法-想像自己的飲食就能得到滿足

為什麼我們會特別迷戀某種食物?

 

此文章發表於減肥,減肥方法,如何減肥最有效,產後減肥,產後瘦身,一定瘦,瘦身,瘦身方法,減重方法,減重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