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2/3成人超重 每年損失2150億美元
中央日報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41&docid=101292508
中新網9月16日電: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16日報導,美國一項研究顯示,因為國民肥胖問題,美國每年損失至少2150億美元,這包括直接的醫療費和間接的生產力損失。    


 根據布魯金斯學會日前發表的研究結果,與體重正常的成年人相比,肥胖成年人每年的醫療費用,多出了1470億美元;而肥胖兒童每年的醫療費用,比體重正常的兒童多143億美元。    


 除了這些直接的損失,肥胖問題還會造成一些間接損失,如生產力下降、曠工、殘疾和過早死亡等。研究也發現,乘客體重較重會給像航空公司等運輸業者造成更高的運輸成本。    


 來自布魯金斯學院經濟研究計畫的其中兩名科研人員哈蒙德和萊文表示:“(肥胖問題造成的)總生產量的損失或許很可觀,在美國每年可能高達660億美元。”    


 此外,肥胖問題也可能造成一些“人力資本”費用,如教育成就不大,不過這費用較難以量化。    


 研究也發現,肥胖問題已成為全球性問題。在美國,目前有超過三分之二的成年人超重,三分之一有肥胖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