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石行動商務中心-實習生專案

七月跟八月馴Soul 師與安石合作第四屆的實習生專案,整個實習活動分為兩個階段:上課訓練&實務操作。上課訓練主要有三個課題:1.網路行銷知識與技巧 2.廣告文案寫作 3.銷售訓練。我主要是提供這些通過面試的在學實習生銷售的訓練,對於這些沒有社會經驗的在學學生,要在短時間培養成為銷售人才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必須重自我介紹、心態建立..等基本的內容說起,不過也因為他們沒有限制與包袱,反而像海綿一樣全部吸收進去,配合肢體語言判讀、說話技巧、客戶心理預測..等專業技術輔助,他們目前只欠缺舞台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安石實習生網站 www.interns.com.tw 

正如許多新進的銷售人員,第一步要克服的就是自己內心的恐懼。只要是人大概都怕被拒絕,因為我們恐懼被別人否定,總是活在別人的眼光裡,因為這層恐懼讓我們走不出去, 但是只要能突破這層限制,你就可以看見寬廣的天空。

訓練重點: 面對自己的恐懼,越是不喜歡、害怕的事就越要去做,而且要"密集",直到對害怕的事不再有感覺為止。

如果你心裡還有恐懼、疑慮,那麼你學再多技巧都會無法發揮,你忙著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感受,怎麼會有時間觀察對方、 思考談話的策略。

很高興看到每一位實習生陸續突破恐懼與自己的極限,我相信這個暑假在他們的人生中會產生重大影響,因為他們學習到、感受到突破自己的極限,這是許多出社會已久的人還無法克服的。

interns01_300x225

--
心靈減肥法‧讓你快樂變瘦
馴SOUL師 Dior 吳阮宏
www.souls.com.tw
souls.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