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諮商

我們每天都可能要面對來自工作、生活、感情的壓力與創傷,有時我們可以故作堅強,其實只是不斷的壓抑自己,一但超過臨界點,潰堤的情緒將讓我們生活在痛苦之中。有些問題與煩惱其實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只要了解發生的原因,轉換對事情的看法,所有的煩惱與痛苦將隨之消失。利用心靈技術將可快速進入潛意識,改變內在的狀態,讓自己脫離痛苦,可以全然的活在"當下",感受生命的美好。

 

企業訓練

為企業量身打造專屬的課程,不只針對企業整體的績效與發展,還必須把員工個人的人生目標與公司目標做結合,才能發揮最強大的戰力。如果只提供課程不針對每個人的個性、不足的地方加以補強,只是讓員工聽課是很難達到效果的。課程設計追求的是整體的效果而非只是教育訓練,整合所有人的思想與信念才能形成一個整體,員工能對自己的未來有信心,快樂的生活,才能期待他們有超水準的表現。

員工的專業技能可以看作是硬體,而內心素質則是軟體,大多數的公司想盡辦法提昇專業技能,而忽略了心靈的成長,當工作壓力越來越大時,員工一定會當機.....。進而延伸出許多的管理問題~

 

 

 潛能開發

每個人都有想要變的更好的決心,所以會去買相關的書籍、有聲書來閱讀,有的人甚至會花大錢去上課、去參加講座,但人生就因此而改變了嗎?

為何你學習這麼多卻沒辦法變成你想要的樣子,最主要的原因出在你的內心,一定有阻礙你成功的聲音不斷出現。例如:我一定辦不到、怎麼可能會成功、還有其他的事情比較重要、我沒時間.......

如果不能改變改變內在的負面程式,所以的努力將無法幫助你登上巔峰,我們潛能開發課程將先協助你找出阻礙你成功的因素,利用最新的心靈技術改寫它,並植入協助你成功的程式,讓你由內而外大變身。

你有目標無法達成嗎?你有恐懼無法克服嗎?利用潛意識的力量幫助你邁向更高的成就。

--
心靈減肥法‧讓你快樂變瘦
馴SOUL師 Dior 吳阮宏
www.souls.com.tw
souls.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