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方法變瘦報導:看看這則減肥方法變瘦新聞,為何不胖的人還會想減肥?我想原因就是對自己失去自信,或是被外在的環境影響了對美的看法,也有可能身處在負面的環境中被催眠了…

我們可能因為小時候留下的陰影,有可能來自家庭、學校,比如說被責罵、挨打、霸凌..,造成長大後產生自卑、壓抑的性格;每個時代對美的定義與表現都不相同,現代的資訊媒體發達,舉目所見的偶像明星都很瘦,彷彿只有瘦才能稱得上美,造成年輕人利用各種方式讓自己看起來瘦,儘管已經傷害了健康;如果你自認為自己的身材還算可以,但你身邊的人一直跟你說太胖,久而久之,你的潛意識備建立起這樣的想法後,你對自己的認知改變,減肥就成為一條不歸路了
 
以上都是心裡層面的問題,減肥一定要先解決心裡才有辦法完全改變生理,不然也只會造成體重上上下下,一輩子擺脫不了的噩夢。


諾美婷暫不下架 衛署:瘦子減肥風險才高
中時電子報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0,5244,130502x132010091700796,00.html


知名減肥諾美婷不斷傳出可能提高心血管疾病風險,衛生署開會後決議諾美婷在台灣暫不下架,但是要求藥廠必須在一個月內,提出風險評估與管控計畫書,衛生署再評估是否允許繼續販售。另外根據國內不良反應通報資料,高達七成五的個案都不是肥胖者,女性占了九成六,平均年齡三十六點六歲,顯示多是「瘦子在減重」,減肥藥物有使用過度的現象。
    衛生署藥物安全評估委員會建議諾美婷應該加強管控,衛生署原本傾向讓藥房藥局停止販售,不過考量醫藥連動問題,衛生署決議讓諾美婷「留校察看」,可繼續販售,但是要求藥商必須在一個月內提出「風險評估暨藥品管控計畫書」,另外為保障患者使用安全,一定要經過醫師處方箋,藥房也必須依照醫師處方調劑販售,同時為避免私下販賣的情形,衛生單位也會加強稽查,違規將依法開罰。
    食品藥物管理局指出,考量肥胖協會要求不適合減少減重工具,另外顧及社會心理需求,所以沒有要求立刻下市,但是翻開國內不良反應通報紀錄,兩百八十二名個案當中,有九十九例、也就是近三分之一出現心血管相關症狀,而且高達七成五不是肥胖者,身體質量指數小於三十,顯示國內這類藥品有過度使用現象。
    食品藥物管理局藥品組科長戴雪詠說:「有將近百分之七十五的病人,他是落在BMI值小於三十,所以這是我們關切的部分,就是說很可能都是一些瘦子在減肥,而且在用這樣的藥品,瘦子、然後健康的人在吃這個會讓他們心臟血管不舒服的產品,基本上他就是存在危險性。」
    在這些不良反應通報個案中,七成症狀屬輕度、兩成五中度,約七成三到七成五患者停藥之後症狀消失,有一成二的人須要吃藥改善,這些個案九成六是女性,平均年齡三十六點六歲,也凸顯年輕瘦女性減肥現象普遍。

--
心靈減肥法‧讓你快樂變瘦
馴SOUL師 Dior 吳阮宏
www.souls.com.tw
souls.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