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ing-一眠胖一寸 環境是罪魁禍首
• 2010-09-19 中國時報 陳鈞凱、李盛雯
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1051801+112010091900065,00.html
你家也有小胖弟、小胖妹嗎?當心,環境可能才是讓孩子發胖的主要原因。國防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系教授祝年豐強調,根據統計,國內單純因遺傳體質發胖的孩子,比率不到5%,養出肥胖或過重的超級小胖子,絕大部分都是「致胖環境」惹的禍。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2/3成人超重 每年損失2150億美元
中央日報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41&docid=101292508
中新網9月16日電: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16日報導,美國一項研究顯示,因為國民肥胖問題,美國每年損失至少2150億美元,這包括直接的醫療費和間接的生產力損失。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調查顯示肥胖症患者更容易抑鬱
2010年09月19日 16:53:33  來源: 新華網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health/2010-09/19/c_12587188.htm
新華網洛杉磯9月18日專電(記者高原)美國調查機構蓋洛普最新公布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患肥胖症的美國人更容易出現抑鬱症等心理問題。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睡不到8小時易改變飲食習慣 吸收高油脂而變胖 【9/2 15:41】 
自由時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05142&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本報訊〕美國研究作者瑞德蘭(Susan Redline)今天表示,在240名16至19歲的青少年中進行睡眠研究,結果顯示,每晚睡不到8小時的青少年,比睡超過8小時的青少年吃更多油脂食物和零嘴,研究人員指出,睡眠不足會造成飲食慢性改變,增加肥胖機率,特別是青少女。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睡眠不到8小時 肥胖機率高
【Upaper╱中央社】
http://udn.com/NEWS/WORLD/WOR4/5826067.shtml
美國研究人員1日表示,平日每晚睡不到8小時的青少年,會比睡超過8小時的青少年,吃更多油脂食物和零食。
研究人員表示,睡太少會造成飲食慢性改變,增加肥胖機率,尤其是青少女。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家:肥胖是吃太多 不是動太少

【聯合報╱編譯莊蕙嘉/報導】
http://udn.com/NEWS/WORLD/WOR4/5854445.shtml
最新研究指出,運動並不是減肥的最佳方法。專家表示,肥胖問題的根源在於吃得太多,而非運動量不足。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英國亞伯丁大學的能量研究小組教授斯皮克曼(John Speakman),分析近25年來有關體能消耗的研究。他指出,當前人類的熱量消耗與25年前相去無幾,平均一天約燃燒1380大卡。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肥胖不只傷健康 也傷荷包 
 【9/21 22:09】
自由時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12173&type=%E5%9C%8B%E9%9A%9B
〔本報訊〕醫學界公認肥胖會影響健康,但現在美國研究指出,肥胖還可能「傷荷包」。


 根據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統計,日常的生活花費會隨著肥胖程度相對增加。統計數據顯示,肥胖女性平均每年會多花4879美元(約新台幣15萬4600元),肥胖男性年均花費則多出2646美元(約新台幣8萬3800元)。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期減肥 當心血液變髒
路透社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07/16/2clf9.html
(路透香港7日電)研究員今天表示,長期減重可能導致與糖尿病、高血壓、類風濕性關節炎等疾病有關的部分工業污染物,釋放到血液中。
南韓大邱的慶北國立大學(Kyungpook NationalUniversity)主要研究員李德姬(Duk-Hee Lee,音譯)表示,這些化合物通常儲存在脂肪組織內,但在減重過程中,當脂肪分解時,它們就會進入血液中。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零卡」飲料日喝2瓶 妙齡女變嬤骨!
TVB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08/8/2cnpm.html
誰都怕肥胖上身,當然,零卡飲料、食品就成了熱銷產品,有些想減重的小朋友,或是年輕女生,甚至把零卡飲料當成白開水喝,不過醫師提出警告,碳酸飲料裡頭,含有「磷酸」成份的,會降低,鈣的吸收,也會導致鈣的流失,萬一你照三餐喝,這樣的碳酸飲料,長期下來,當心會骨質疏鬆。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信與減肥

看看這則新聞,為何不胖的人還會想減肥?我想原因就是對自己失去自信,或是被外在的環境影響了對美的看法,也有可能身處在負面的環境中被催眠了…


我們可能因為小時候留下的陰影,有可能來自家庭、學校,比如說被責罵、挨打、霸凌..,造成長大後產生自卑、壓抑的性格;每個時代對美的定義與表現都不相同,現代的資訊媒體發達,舉目所見的偶像明星都很瘦,彷彿只有瘦才能稱得上美,造成年輕人利用各種方式讓自己看起來瘦,儘管已經傷害了健康;如果你自認為自己的身材還算可以,但你身邊的人一直跟你說太胖,久而久之,你的潛意識備建立起這樣的想法後,你對自己的認知改變,減肥就成為一條不歸路了
 
以上都是心裡層面的問題,減肥一定要先解決心裡才有辦法完全改變生理,不然也只會造成體重上上下下,一輩子擺脫不了的噩夢。
諾美婷暫不下架 衛署:瘦子減肥風險才高
中時電子報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0,5244,130502x132010091700796,00.html


知名減肥諾美婷不斷傳出可能提高心血管疾病風險,衛生署開會後決議諾美婷在台灣暫不下架,但是要求藥廠必須在一個月內,提出風險評估與管控計畫書,衛生署再評估是否允許繼續販售。另外根據國內不良反應通報資料,高達七成五的個案都不是肥胖者,女性占了九成六,平均年齡三十六點六歲,顯示多是「瘦子在減重」,減肥藥物有使用過度的現象。
    衛生署藥物安全評估委員會建議諾美婷應該加強管控,衛生署原本傾向讓藥房藥局停止販售,不過考量醫藥連動問題,衛生署決議讓諾美婷「留校察看」,可繼續販售,但是要求藥商必須在一個月內提出「風險評估暨藥品管控計畫書」,另外為保障患者使用安全,一定要經過醫師處方箋,藥房也必須依照醫師處方調劑販售,同時為避免私下販賣的情形,衛生單位也會加強稽查,違規將依法開罰。

    食品藥物管理局指出,考量肥胖協會要求不適合減少減重工具,另外顧及社會心理需求,所以沒有要求立刻下市,但是翻開國內不良反應通報紀錄,兩百八十二名個案當中,有九十九例、也就是近三分之一出現心血管相關症狀,而且高達七成五不是肥胖者,身體質量指數小於三十,顯示國內這類藥品有過度使用現象。
    食品藥物管理局藥品組科長戴雪詠說:「有將近百分之七十五的病人,他是落在BMI值小於三十,所以這是我們關切的部分,就是說很可能都是一些瘦子在減肥,而且在用這樣的藥品,瘦子、然後健康的人在吃這個會讓他們心臟血管不舒服的產品,基本上他就是存在危險性。」

    在這些不良反應通報個案中,七成症狀屬輕度、兩成五中度,約七成三到七成五患者停藥之後症狀消失,有一成二的人須要吃藥改善,這些個案九成六是女性,平均年齡三十六點六歲,也凸顯年輕瘦女性減肥現象普遍。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延伸閱讀】

心靈減肥法-要改變行為,先改變大腦

意識與潛意識的重要特徵

 善用潛意識幫你完成任務

心靈力量可戰勝癌症

《全面啟動》可能成真嗎? 認識你的潛意識

心靈減肥文章-減肥救台灣

如何減肥才會成功-想瘦課程介紹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靈力量能治病?
2000/01 康健雜誌 16期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index.jsp?id=1505


愈來愈多的研究顯示,藉由祈禱、冥想、放鬆,
可以減緩甚至預防許多疾病,心靈的治療力量如何而來?如何運用?
心靈能治病?現代高科技醫學雖可對抗急性感染,也可移植器官。然而現代人卻面對愈來愈多與壓力、生活形態很有關的慢性病,包括高血壓、背痛、心血管疾病、關節炎、憂鬱症,以及癌症、愛滋病等慢性重病。
醫生不僅可能無法解除病人的病痛,而且無休止的高科技檢查醫療,也使病人倍感疏離。
二十多年前,沒有哪位醫師敢提出例如禱告等心靈力量,作為治療方式的研究。
事實上,過去一百多年來,西方醫學亟力要與神秘主義劃清界限。像心理學界的佛洛依德,便相當鄙視宗教式的神秘主義。
但現在,卻有愈來愈多人想尋求心靈力量與治療之間的關聯。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靈力量可戰勝癌症


發佈時間:2001.06.08  發佈者: 台北市立中興醫院 家庭醫學科施嫈瑜醫師
http://www.healthcare.com.tw/healthcare-front/viewArticleCC.control?key=3147&c03=


〝心靈力量能致病也能治病〞。當獲知罹患了癌症後,患者對疾病的反應也同樣影響病情。例如在獲悉罹患乳癌後,出現無助或無望感,以淡漠情緒接受,採取容忍或壓抑性反應者,病情會惡化得比較快。 


倫敦英王學院的癌症研究人員,曾對五十七位做過乳房切除手術的乳腺癌病人做長期的觀察,發現具有『作戰精神』的十人中,有七位在手術後十年依然存活;而聽到診斷後表示「感到絕望」的五人中,就有四人過世;其他剩下的三十二人中,有二十四人離開人世。舊金山一位心理學家利迪亞走訪一一七位甫獲知罹患惡性腫瘤的病患,並追蹤二十八個月後的存活情形,她比較死亡者與倖存者對疾病的心態也發現:在獲悉絕症時的心態有極度悲觀、情緒低落傾向者,死亡率較高。 


戰勝癌症的人格特質: 
美國洛杉磯加州大學醫學院從事身心效應研究的諾曼.卡森斯報告指出,能夠戰勝癌症而倖存者,都有下列幾項共同的特點: 
一、熱愛生活。 
二、對疾病泰然處之。 
三、堅信自己的康復能力。 
四、有幽默感且心情開朗。 
五、儘管醫師預言並不樂觀,仍有自信的認為自己能夠活下去。 
六、深信治療效果。 


這些特徵都是實地觀察活生生癌症病患與疾病抗戰所記錄下來的,充分說明病人的自我恢復能力跟性格有關。 
   
因此,我們可以運用〝心靈力量能致病也能治病〞的兩面,以不同的語言、感覺、意念、想像做自我暗示,藉此影響生理功能進而起治療作用。國外有種「內視心象療法」,就是讓癌症病人想像自己的白血球不斷擊敗癌細胞的景象,而使病患的病情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所以,不管您現在的健康狀態如何,若能用意志發動自身的免疫力,即使得到的是難捱的癌症也不用畏懼,只要自己不肯放棄,要擊敗心靈意志談何容易?

點擊此處參觀我們的網站

延伸閱讀

心靈減肥法-要改變行為,先改變大腦

意識與潛意識的重要特徵

善用潛意識幫你完成任務

 自信與減肥

《全面啟動》可能成真嗎? 認識你的潛意識

心靈減肥文章-減肥救台灣

如何減肥才會成功-想瘦課程介紹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門電影《全面啟動》主角進入他人夢境竊取祕密、植入想法,離奇的情節,可能在你我身上發生嗎?
 
電影《全面啟動》(Inception)熱映,在台灣票房超越一億元大關,可望問鼎今夏最賣座電影。
片中,主角不僅深入他人夢境竊取祕密,還能在夢境中植入想法,悄悄搭造起日後行為改變的橋樑。
潛意識在哪裡?扮演什麼功能?真的可能透過控制潛意識,改變行為、個性與未來嗎?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馴Soul師-想SOUL就瘦 心靈減肥-啟動你內在的力量成功瘦身

ad.jpg 

 ● 認識 馴SOUL師 DIOR 吳阮弘
 ● 無痛的心靈減肥法-用想的就會瘦
 ● 服務項目 - 心靈諮商、訓練課程  ● 心靈減肥‧輕鬆變瘦課程介紹

 


你想要擁有窈窕的身材卻找不到好的方法嗎?
你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卻沒有辦法持續而宣告放棄嗎?
你想要自然健康的變瘦嗎?
如果有個方法可以讓你自然的換個想法,輕鬆變瘦!!這是你想要的嗎?

讓擁有國際催眠師證照的老師幫你找出無法變瘦的想法,
讓你無痛減肥,輕鬆變瘦,自然健康的持續過著規律的生活模式,
讓你輕鬆享瘦,快樂窈窕!!

聽聽上過課程的同學怎麼說!?

馴Soul師_想Soul就瘦 心靈減肥-Alibe 蛻變故事

馴Soul師-想SOUL就瘦心靈減肥-Jakal 減重故事



索取心靈瘦身問卷,線上評估,幫你找出一直無法變瘦的原因!

我要預約免費體驗課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免費課程諮詢
請留下你的連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你聯繫

台北縣板橋市和平路82號11樓
220
Taiwan

service@souls.com.tw

馴Soul師 迪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